close

2225  

腦袋會跑出什麼想法讓人猜不透

最近讓我驚覺 現在的生活是不是不夠充實

雖然有收入 但是離夢想還很遠

雖然工作穩定 但是不是過於平凡

如果我在這樣持續下去是不會進步的

想要學什麼 想要做什麼都必須被迫中止

更何況我連起頭都沒有

決定了 倒數幾個月了 --------

 

其實自己也在想辦法

築夢很好 但實現會更好

正在想辦法努力

 

要19歲了 思想要更成熟

離夢想更接近了

就讓我放手一搏吧

這幾個月先忍耐

一定可以 一定可以

 

 

 

 

這些人讓我有點累了

沒關係

我到時候就可以揮一揮衣袖了

但是雲彩我要帶走.

 

 

 

 

哦? 的確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﹑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